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支部实施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05-30 22:31:47 浏览量:

2016年5月30日晚,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理科楼B506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讨论大会及党员自学情况检查通报交流会。

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潘枝花主持召开,本科生、研究生共九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上,潘枝花对照各支部的实施方案和支部手册中有关“两学一做”专题讨论的会议记录进行核查,对部分支部存在的务虚不务实、敷衍应付的作风进行了批评,要求各支部切合支部实际,进行方案的修改。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进度和个人自学成果。潘枝花审阅了部分党员的手抄党章和自学计划以及学习心得,发现了问题并责令修正,如部分党员抄写的党章是十七大以前的旧党章、学习计划抄袭网络范文、学习心得“不走心”等问题,各支部书记表示,会要求支部党员及时改正,真正领悟“两学一做”学习精神,不流于形式。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审查会,又是一次督促会。各支部更加清晰地掌握到了学生党员在“两学一做”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后续的教育实施更加得力,以更好地提高学习教育效果。

上一篇:计通学院6月2日学生旷课情况通报
下一篇:计通学院6月1日学生旷课情况通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