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第四届“奥斯卡”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6-05 21:18:01 浏览量:

为活跃团学内部气氛,增进团学内部全体成员之间的友好感情和默契配合,计通学院于201665日举行第四届“奥斯卡”趣味拓展活动。

活动在各部门负责人的领导和协作下进行的井井有条。8:45,全体成员在云塘校区田径场准时集合。负责人精心准备了此次活动,现场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齐心协力,心有灵犀,眉目传情,无穷花开等素质拓展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大家在游戏中斗智斗勇,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谋略为自己队伍加分,第一名还可以获得精美奖品。同学们的热情将夏日的气氛推上火热,游戏中的小插曲让大家爆发出阵阵欢声笑语,气氛热情而融洽。下午5点,活动圆满落幕,有些同学依然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团学成员的素质训练,提高了他们的综合能力,更加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与配合,有利于以后团学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种语春意”团学活动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