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工委来计通学院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8 14:56:50 浏览量:

4月16日下午,关工委领导蔡立新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学工办主任肖苹宁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有肖苹宁老师主持。

会议过程中,陈华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对目前学院的学风状况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求主管学分建设的助理辅导员王建新紧抓学分建设,并提出了一系列围绕学风建设的管理措施。肖苹宁老师汇报了上一周的辅导员沙龙活动的组织情况和目前的进展,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全院的学生工作基本情况。潘枝花老师针对近期邹勇松先进事迹材料的组织和上报工作做了简要汇报。聂静老师就2014级应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现状做了一个情况说明,同时通告了422日的计通、物电两院联合的校友招聘会的筹备工作。黄黎明老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及全院学生党建工作计划。最后,蔡立新老师肯定了计通学院学生工作的所取得成绩,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尚的育人情怀、先进的教育理念等独特优势,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学工团队建设把脉支招,共同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生活帮扶等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