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风建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8 23:27:58 浏览量:


     为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激发同学们的进取意识。4月18日晚七点,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组织开展了计通学院学风建设大会。计通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建新主持,学院15,16,17级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建新就近期对学风观察情况予以通报,指出当前学院学风建设遇到的阻力,其中重点强调我院学生上课时玩手机和旷课情况较为严重,并针对这类问题的解决方案与处理办法做出详细的说明。之后对到场的全体班干部进行了行为规范,指出了作为班干部要作班级模范,要主动承担班级责任,加大管理力度,为树立良好的班级风气做出努力。此后,王建新对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权益部部长和干事们的苦工作提出表扬。

最后,他督促各位与会的班干部在班级内准确传达本次会议内容,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帮助同学们改掉课堂上的一些陋习,相信本次会议过后,学院的整体学风会有明显改善。

 

                                                (文/张旭   /张旭)


1387B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