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商业策划书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5-11 10:29:05 浏览量:

5月10日晚7点,计通学院在理科楼A102、A104举行了商业策划书大赛答辩环节。此次活动特邀肖苹宁、胡佳佳、田双喜以及易婷婷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环节分为项目演示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在项目演示过程中,选手主要通过项目背景分析、项目创新与优势、商业价值以及项目存在的不足来展示其项目的特点。他们从生活中得到灵感,如“印了么”、“智能污水检测APP”,并关注民生;有些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如“基于物联网+的隧道灯光调节系统”、“农优化”等项目;又在此基础上展望未来,如“2A眼镜”和“智能小管家”等。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每个项目展示完毕后,就到了评委提问环节。选手和评委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不同于以往的比赛注重技术性,此次评委更加看重的是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商业性。他们从这几个方面出发给选手们提供了许多的实质性意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选手完善其项目计划,也为后期项目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激励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提高了他们敢于创新的能力。

                                              (文/欧阳倩滢  图/欧阳倩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