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PS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5-14 22:44:43 浏览量: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PS设计的兴趣,加强同学们对基本办公技能的学习,5月13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举办PS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院学研部主办,新潮应用社周金鑫授课 ,吸引了不少对PS技能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培训会围绕“PS工具、证件照制作、制作表情包、排版布局”等四个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课,认真地做着笔记,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适当的时候,他们就一些尚未理解的问题,向主讲人提出疑惑,周金鑫都为其作出了解答。会议现场互动频频,气氛很是活跃。

    培训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培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一些PS快捷键,在更换背景颜色、图像与画布处理、快速排版等方面也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加深同学们对PS相关知识的了解,激发广大长理学子对PS设计热情的同时,切实提高了学生运用国际先进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技能和综合能力,为今后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应用办公软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清华 图/张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