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开展“五四”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5 14:46:10 浏览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14日晚7点,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开展“我以青春报祖国”主题观影活动。组织部成员马熙茹担任主持人,计通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马熙茹播放了关于影片《我的1919》的暖场视频,充分调动了在场同学的观影热情。紧接着她强调了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充分了解“五四精神”的起源,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然后便是观影时间,影片《我的1919》讲述的是中国外交才子顾维钧作为中国代表团员参加巴黎和会的经历。在这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中,同学们沉浸其中,强烈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民族尊严,了解到了中国人以弱抗强、威武不屈的精神。观影结束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全场同学都不禁对“五四”运动的英雄们肃然起敬。观影活动也在主持人的慷慨陈词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青年坚定崇高的爱国情怀,而且也学习并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相信青年学子们也能在传承“五四精神”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五四精神”,在新时代谱写出新的辉煌。

                                        (文/欧阳倩滢  /史立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