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万球为计通学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 2018-05-15 20:48:15 浏览量:

2018年5月15 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万球在理科楼A104为计通学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了题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专题党课。

陈万球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为引,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为基础,带大家进入了《准则的学习》。

    紧接着,陈万球书记由准则的制定背景进入了今天党课的学习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准则的发展历程。与此同时,结合了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用生动的案例对准则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让同学们对准则有了更深的理解。陈万球院长重点讲解了准则的具体内容和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让我们引以为戒,养成良好的习惯,严明的作风要从现在做起。陈万球书记对每条准则都认真详细的解读,让学员们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有了全面的认识。

 最后,陈万球院长为我们讲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事,以学促新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物不知深意为耻”,更是让学员们牢记于心。陈万球院长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党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