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步云塘——计通学院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5-28 19:56:5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广大师生、校友的“爱校荣校”精神,增强毕业生的“校友”情怀,5月27日下午3点,校团委协同学校校友总会在田径场协同举办了第一届校园健步行活动。

此次活动计通学院共组建了14支队伍参与其中,部分学生作为志愿者协助活动的开展。参赛人员通过线下自由组队,按照规划的行走路线,以田径场为起点,文化广场为终点围绕校园行走一周。比赛途中,各队队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在不断的加油打气中走向终点,充分展现了计通学子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竞技风貌和团结协作,共进退的团队精神。

比赛的后方,计通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尽职尽责,在第六签到点进行摆点服务,维持签到工作的有序进行,还不忘为参赛选手们提供矿泉水、纸巾等运动必需品。尽管酷日当头,工作人员没有一丝懈怠,圆满完成各项志愿工作。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温暖贴心的指导服务,获得了师生们和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校园健步行活动紧紧围绕“青春记忆,健步云塘”的主题,在云塘校区设置八大签到点,带领大家领略了校园的美丽风光,浏览了每一处的标识建筑感受了浓厚的校园文化和“强身健体”的体育文化,留下美好回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留影,纪念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文/欧阳倩滢  图/张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