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转组织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9 21:46: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帮助研究生党员明确如何办理组织关系转移等程序,避免在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出现错误。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29日18:30召开党员档案转移座谈会。学院部分党政负责老师,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主讲人就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作以重点说明。并详谈填表中所应注意的地点名称、书写格式等重要信息。进一步强调:各位毕业生党员应积极联系所去单位的党组织,问清组织关系介绍信台头的名称;将组织关系转回家庭所在地、父母工作单位党组织或县以上人才交流中心党组织的毕业生党员,应主动与转入单位联系协商,并询问清楚组织关系介绍信台头名称,以免因台头错误导致组织关系无法顺利转入。

针对党员档案转入地,主讲人也做了着重的说明和分析。并建议各毕业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将党员档案转入便于过组织生活的地方,以免与党组织脱离。

会议结束后,各毕业生党员就党员档案现存在的诸多问题向老师及相关人员做出提问并以改正。此次会议针对党员档案转移问题作以详细的说明并提供相应的填写模版供党员参考,同时提醒各党员,在填写过程中若存有疑惑,要及时向老师询问,确保电子档案能填写正确并按时上交。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