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30 21:34:29 浏览量:

5月29日17:30,计通学院组织全体2017级学生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计通学院李峰院长,院党委副书记陈华担任会议主持人,2017级辅导员肖苹宁,计科系主任周树仁,软件系主任邓泽林出席本次年级大会。大会于理科楼B311,A100两个教室同时进行。

本次会议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由周树仁对2017级全体同学进行CCF,CSP软件能力测试认证总动员,二是由邓泽林对同学们进行课程群考试和ACM及创新团队学生选拔总动员。周树仁邓泽林表示,参加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能够参加这样高水平的赛事,与全球的计算机精英同台竞技,对计算机人才的成长很有好处。周书仁在介绍完CCF的相关信息后设置了答疑环节,耐心讲解了同学们的问题。

在他们的动员讲话过程中,他们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激发同学们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同时希望借助本次动员,为同学们的未来指明一条道路。

本次大会希望即将步入大二的2017级学生能够尽早规划好自己的路线,确定目标,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朝着这个目标不懈努力。肖苹宁也在会后建议同学们,多和学长学姐交流,因为有时候经验比知识更重要,同时要追求上进,与优秀的人为伍,自己才能变得更优秀,其次,还要好好利用自己加入的实验室或者其他团队中的资源,全面发展自己的综合能力。

                                         (图/朱芝椰   文/张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