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学习邹勇松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8-06-04 00:13:00 浏览量:

6月4号中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3组织学习邹勇松先进事迹。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方琼、16级辅导员黄黎明、党支部各书记及部分党员参与。

会议的开始,黄黎明播放了有关邹勇松的短片在场的同学认真仔细的观看了这段短片后,都深受鼓舞。部分学员积极主动的发表了观后感。会场上,同学们的情绪激昂,他们被邹勇松的精神所触动,所鼓舞。这个“本是最该接受帮助,却帮助别人更多”的人,他的高尚,收到了在场所有人的钦佩以邹勇松为榜样,部分学员表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黄黎明高度赞扬了邹勇松的坚韧、自立自强、热爱科研、热心帮助他人的精神,并呼吁每位学员学习并传承这份美德。方琼也在会上肯定了邹勇松的精神与贡献。

此次学习圆满结束。邹勇松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给各位学员立下了一个努力的标准。他的崇高理想与信念,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这些学员乃至更多的人。相信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等能够不断超越自我,将邹勇松这份难能可贵的精神发扬光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