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召开科技立项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06-27 12:31:58 浏览量:

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项目进程,6月26日晚上7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理科楼b311举办科技立项中期答辩会。计通学院夏卓群、陈曦、何施茗三位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各项目团队成员参与答辩。
    项目组负责人按照既定的顺序依次上台答辩,采用PPT、视频播放及现场解说等多种形式展现项目进程。项目负责人针对团队分工、项目背景、项目特点、商业价值和技术开发等内容进行讲解,全方面、多维度地介绍了项目进展。负责人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老师们一致好评。项目展示完毕后,评委们指出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针对性建议。陈曦表示,同学们创意想法都实现得不错,但是均未考虑后台服务器承载量问题。项目成员们同老师积极地交流解决办法。

此次参赛项目形式多样,用途广泛,大致可分为两类:各具特色的手机APP和风格迥异的系统。“社团格子”、“不白帮”校园互助APP、“爱宠APP”等APP,贴近校园生活,致力于解决大学生实际困难,“防窒息汽车系统”、“基于LBS的可信车辆维修信息服务系统”、“基于样本合成的图像修复篡改检测系统”从细节出发,优化社会产业产品性能。

晚上9点,历时2小时的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科研立项中期答辩会了解各项目组项目进度的同时,加强了师生间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科研与创新能力。

                                        (文/欧阳倩滢  图/欧阳倩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