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16 21:43:28 浏览量:

7月16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理科楼B311组织召开了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16级辅导员王建新主持,计通学院16,17级留校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前,留校人员陆续到场,并保持会场安静。王建新在会上确定了分管16、17级的安全负责人,统计了学生在校情况。他要求年级安全负责人每天向年级辅导员老师通报本年级留校同学的在校情况。王建新强调了同学们要注意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警惕,坚决抵制传销、网贷等欺诈行为。与此同时,禁止留宿外来人员也被多次提及。他希望在校学生在暑期能够抓紧时间学习,不要落后,遇到问题时学会求助,及时向辅导员反应情况。

大会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知道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自己的防范意识。预祝做项目的同学取得满意的成绩。

(图/文    王清华)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