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初心工程”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16 21:39:50 浏览量:

7月16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赤岭路社区党员教育基地举行了计通学院与金盆岭赤岭路社区“初心工程”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结对共建仪式。赤岭路社区党委书记詹莉云和金盆岭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佳出席,我院党委书记方琼、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发表重要讲话,院团委书记潘枝花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潘枝花简单讲述了“初心工程”的由来。“初心工程”是由金盆岭街道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出的具有党建工作特色的品牌,旨在突出基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据悉,我院将与其共建合作关系。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詹莉云和方琼为“初心活动”揭牌,党建活动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活动详细介绍了初心榜样邹勇松的先进事迹,在场嘉宾为之动容。为了弘扬邹勇松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计通学院和赤岭路社区共同打造“勇松”志工服务基地。潘枝花表示活动结束后,“勇松”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也将入驻社区,广泛宣传“初心工程”活动。

(文/欧阳倩滢 图/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