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赴岳阳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8-07-18 23:36:08 浏览量:

  7月18日上午11点20分,让“河小青们”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岳阳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云塘校区集合出征,统一乘车前往此次社会实践目的地——岳阳县,开启全新征程。

    在经历了五小时的车程后,团队成员于下午四点抵达目的地。稍作休整以后,实践团队召开了动员大会,队长周万锴主持。会议详细介绍了此次实践团的活动目的及行程安排,大家热情高涨,为接下来圆满完成既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实践团由谌海军、潘枝花担任指导老师,以周万锴为主负责人,现有10名志愿者。他们此次前往岳阳县展开调研,旨在响应习主席“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号召,利用互联网+,助力水污染的防治。在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里,实践团将通过了解当地水资源污染情况及已采取的保护措施,与水务局、河长办进行对接合作,搜集相关数据信息,搭建线上线下的“互联网+”水资源宣传保护平台。

                                                 (文/欧阳倩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