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赴岳阳县暑期实践团第二天

发布时间: 2018-07-19 21:26:04 浏览量:

7月19日,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赴岳阳县暑期实践团开始了第二天的工作。

上午6:30,实践团队集合完毕,前往岳阳县广场开展“岳阳洞庭湖社会实践团队调查问卷”的调研。为了采集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意见,团队成员于10点左右转移阵地,前往位于当地主干道,人流量较大的步步高超市,继续发放并回收调查问卷。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下午2:30,团队成员们在岳阳县河长办杨斌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新墙河抗战陈列馆进行参观。在这次参观中,团队成员们感受到了抗战先烈们在危机四伏、国破家亡时刻的民族血性和牺牲精神,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牢记历史、奋发图强的责任与使命。

傍晚,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老师、团队指导老师谌海军及团队成员同岳阳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会议,详细讨论了今后几天的工作安排,以确保之后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晚上,团队成员稍作修整,赶往当地广场进行节水护水小技巧宣传。现场人员攒动,气氛热烈。

(文/张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