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赴娄底双峰暑假团队开展“节水爱水”支农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9 21:30:04 浏览量:

7月19日,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赴娄底双峰暑假团队在双峰县花门镇中心学校开展主题为“节水爱水”的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志协和华南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小太阳支教队的成员合作开展。

活动开始,志愿团首先举办了“节水爱水”讲座,胡晶同学担任主讲。在讲解过程中,胡晶积极与孩子们互动,调动现场氛围。同学们专心听取讲解,主动地回答各类提问。

讲座结束后,志愿团成员分成五组,带领同学们制作简易净水器。制作期间,成员们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之处给出了详尽的解答。实验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让同学们感到新奇,十分振奋。活动结束后,志愿团为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参与者的奖品,以资鼓励。知识宣传活动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水资源的重要性,通过实践加深他们的印象,同时带给了他们很多新奇的感受。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珍惜水资源,希望节水爱水工作在日后会越来越顺利。

(文/王清华)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