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勇松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第三站——党支部书记的初心故事

发布时间: 2018-07-20 20:13:34 浏览量:

    720日上午九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勇松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金陵路社区展开了第三天的实践活动。今天,实践团前往金陵路第三党支部拜访了书记官群华,倾听了她的初心故事

    官群华是一位对党有着深厚感情的老党员。在讲述入党的经历时,她回忆道:我从1970年开始写入党申请书,努力了十八年,最终获得了党组织的认可,1988年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志愿者们纷纷露出了惊讶的神色,由衷钦佩老书记对党的忠诚志愿者们询问官群华坚持入党的原因。她表示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有着共产主义觉悟,党对党员素质有严格的要求和考核,她对党有着向往和憧憬;父母总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家庭教育的影响及家人支持的态度更加坚定了她入党的决心。因为学历不高,官群华申请十八年才正式成为党员。对此,她很坦然,认为这是党对自己的磨练,正是因为党的锻造,才成就了现在的官群华。

    入党以后,官群华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她把党当作自己的信仰,全心全意帮小区人民干实事,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如冰灾时期带动大家安装天然气,防止煤气罐爆炸事件,切实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官群华的初心故事让志愿者们动容,意识到作为一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初心,把人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才是最重要的!

(文/欧阳倩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