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赴娄底双峰暑假实践团队第三日

发布时间: 2018-07-20 21:15:35 浏览量:

7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赴娄底双峰暑假实践团队前往双峰县花门镇水口庙水库进行走访实践团队全员参加,花门镇水利办特派员王冠提供调研协助。

实践团对水库的各项目进行评估和调研,并对当地植被分布和畜牧情况有了初步认识。在与政府工作人员的交涉中队员们了解水口庙水质良好,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队员们就其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经调查,花门镇大部分地区水源丰富,但也存在着部分地区池塘,田间,小河干涸的情况。

结合一天的观察和调研,团队在镇政府的会议室召开了小型的分析总结会议地表水、地下水、人均用水量数据进行了分析,对目前实践团的志愿工作进行了总结。

今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团队对当地的水资源现状了解更深为接下来的调研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清华)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