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赴岳阳县暑期实践团第三天

发布时间: 2018-07-20 21:30:34 浏览量:

7月20上午,计通学院赴岳阳县暑期实践团队前往岳阳县洞庭湖边进行环保志愿者活动。活动由岳阳县河长办主任杨斌主任带领,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洞庭湖边,实践团对湖畔的垃圾进行分拣,用实际行动号召岳阳人民爱水护水。队员们着装整齐,配置黑色塑料袋,吸引了路人的注意。路人对志愿团的行为表示认可与赞赏,建议大家学习。环保志愿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紧接着,团队与当地的新墙河湿地保护志愿者协会进行访谈交协会秘书长阐述了岳阳县湿地志愿环保工作的现状并对实践团的工作给指导性意见

晚上,志愿团开展节水护水宣传工作。成员们和当地的小朋友通过小游戏的方式一起向当地同学传授节水技巧,并呼吁同学们向身边人宣传本次节水护水的活动主题,起到后续强化作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方人士的关注与协助。随着经验积累实践团将更有动力,志愿活动也将迸发出更大的活力与生机

                                                                                                                      (文/王清华)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