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勇松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第四站——不服老的熊景辉

发布时间: 2018-07-21 21:16:13 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勇松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在金岭路社区展开了第四天的实践活动。今天,实践团采访的是一位有着三十五年党龄的女党员——熊景辉。

    熊景辉今年71岁,本到了退休年龄的她,却没有选择退居二线,而是凭借自己优秀的数学统计能力,被返聘到金陵路社区参加社区党建工作。说到自己的专业水平,熊景辉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她表示道年轻的时候她便对统计工作充满了兴趣,厂里自考,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62岁退休以后,熊景辉依旧坚持学习,不仅了解到了新的制度管理和销售模式,还学习了许多实用的电脑技巧。听完这段话后,志愿者们对熊景辉同志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表示由衷的赞叹,并称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通过一段时间的采访以后,志愿者们向熊景辉介绍了邹勇松的优秀事迹。熊奶奶认真地说:“他给我最大的感触是坚守!我们需要传播这些正能量,需要让人们知道生活来之不易!”

对熊景辉这种老一辈的党员而言,坚守是最重要的东西。坚守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是因为他们的坚守,才能换来大家的幸福生活。

                                             (文/欧阳倩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