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勇松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第五站”——朱耀荣的初心故事

发布时间: 2018-07-23 20:00:11 浏览量:

7月23日上午九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勇松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在金陵路社区展开了最后一天的实践活动。今天,实践团前往社区拜访朱耀荣奶奶家, 倾听她的初心故事。

朱耀荣同志不仅是一名思想先进的老党员,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红色志愿者。她致力于把党的红色精神践行于实际生活中,如发动募捐,主动献血等。朱耀荣同志性格豪爽,做好事也不留名。她曾在公交车站拾得一个钱包,坚持在原地等待失主。一个上午过去,失主才返回公交站。失主了解了朱耀荣的行为以后,感激得说道:“谢谢你,这钱对我来说很重要,是用来买房的。”因为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朱耀荣获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最后,志愿者询问朱耀荣的初心是什么?对此,她激动地回答:“我的初心就是一直跟党走,人会老,但心不要老,要一直保持着那颗红心。”

至此,“勇松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的实践活动已全部结束,但大家相信“初心工程”的建设永远在路上!

(文/欧阳倩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