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风建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5 23:03:43 浏览量:


11月5日,计通学院召集16,17,18级全体学习委员召开计通学院期中学风建设大会。16,17级大会由16级辅导员王建新于理科楼B311召开。18级辅导员郑国义为18级各班学习委员在金盆岭校区召开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建设计通学院优良学风,端正计通学院学生学习态度,督促学生自律自觉,公布新的建设学风实施方案等。

会议伊始,王建新就近期对16,17级的学风,上课以及收手机的督察情况做出通报,转述了学校对计通学院的查课情况,表扬了情况良好的班级并批评了存在不足的班级。随后王建新指出,本次大会召集各班级学委的目的是希望提高学习委员的责任意识,端正班干部的工作态度,为班级做出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建新宣布即将实施的新的学风建设方案,并将方案具体情况及细节传达给各学委。该方案制定了新的日常考核制度、学风评比;将各班连续三个月的学风排名列入评奖评优审核,并加大了对违反学校规章制度学生的查处力度,建立了学生意见反馈机制等多方面建设学风措施。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半个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出总结,也是对接下来的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期中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更是督促学生更加努力学习,为接下来更紧张的学习及复习阶段敲响警钟。计通学院在学风建设工作中能否取得卓越成效与计通学子是否拥有良好的学习态度息息相关,所以希望计通学院全体学生能够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为自己,也为学院创造一片光明的未来。

                                             (图/张旭  /张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