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1-21 20:31:58 浏览量:

2018年11月20日下午,计通学院分党校第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云塘理科楼B-311举行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上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到场,并致辞,表达了对积极分子的期望,表示将会同大家一起学习,成长,共同努力。

典礼之始,班主任易亭亭介绍了分党校组织设置,让大家对此有所了解。接着,明确提出了党校学员应当遵守的规则和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开学典礼结束之后,陈华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执教了第一专题党课:《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课程由以下五个篇章组成:全面认识入党条件,正确把握党员标准,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认清党员义务权利,严格履行入党手续。她从党员身份问题、信仰问题,讲到党员应当自觉履行的八项义务,再讲到严格履行入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陈华书记严谨而细致的讲课让积极分子们收益匪浅。第二课由长沙理工大学组织部的李伟老师讲授,讲课主题为党的奋斗历程,从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到中共七大确立党的指导思想,毛泽东思想被写入党章最后到新时期党的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积极分子们听得十分入神,收益颇多。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学员对党有了更系统、更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