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29 12:09:06 浏览量:

为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增进师生情感,营造文明、轻松的学院氛围。11月27号下午,我院于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我院教师代表队及2016级学生代表队。

比赛开始前,球员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两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轻装上阵,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开始了本次比赛。双方在开球后迅速投入比赛,比赛气氛紧张但不失活跃。学生队动作潇洒灵敏,跳投帅气利落,展现出计通青年蓬勃的青春活力;教师队也发挥稳定,凭借默契的配合步步紧逼。两队奋力拼搏,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计通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在我院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的阳光体育精神,展现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文/黄庆)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