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女职工婚姻家庭权益维护公益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30 22:23: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科普相关法律,保证婚姻家庭相关权益,11月30日下午,由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长沙理工大学女职工业余学院承办的女职工婚姻家庭权益维护公益专题讲座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举办,李萍律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

讲座开始几位委员会代表上台发言,她们表示要更好的维护相关权益,法律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要知法、懂法、敬法,善于用法律来保证自身的合法权益。以自身的热情调动了听众的积极性。随后,李萍律师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听众分析、讲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并与听众进行互动,保证每一位听众都能参于其中,更好的理解讲座内容。讲座结束后,主讲人为有疑问的听众进一步答疑解惑,而委员会代表也参与其中,使得本次讲座更有意义,听众收获更加丰富。最后,由官方代表以及志愿者组织听众有序离开会场。

本次讲座不仅给在场听众带来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听众的维权意识还对类似公益讲座进行了正面肯定也使得更多场外的人受益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