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举办“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决赛

发布时间: 2018-11-30 22:05:47 浏览量:

 11月30日,长沙理工大学“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决赛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此次大会由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承办,长沙理工大学阳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学校各级领导出席和部分学生出席观看本次比赛。

每年十月,诗韵流淌校园,“十月诗会”是我校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续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今年“十月诗会”的主题是“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本届诗会共有十二个学院进入了今晚的决赛。东方风来满眼春,外国语学院的诗朗诵《等风来》拉开了决赛的帷幕,其余各支队伍依次上台展示。整个比赛过程热闹非凡,朗诵者用自己慷慨激昂的声音和动人的舞台表演讲述着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国际学院的演绎把比赛带入高潮,他们用自己的语言真情地诉说着他们眼中的中国,全场观众挥动着手中的中国国旗,为他们精彩的朗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设计艺术学院获得了本次诗歌朗诵的一等奖。

今年是长沙理工大学举办“十月诗会”的第十五年,它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国家改革开放的了解程度,激发了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的动力,意义非凡。

                                            (图/邱海洋   文/田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