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的大学我做主——新生适应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14:57:36 浏览量:

  秋风瑟瑟,却挡不住同学们之间的热情,2018年12月中上旬,学院2018级各班的学生举行了“我的大学我做主——新生适应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协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我们的新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之间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增加了彼此的互动,加快了同学融入新班集的脚步。学院以的理念为指导,借助香港的“成长的天空”及“共创成长路”等课程,致力于学生“情绪管理,社会交往,问题解决,目标订定”等能力的开发与建设,提升学生抵抗逆境的能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