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研究生导师参与学生思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12:57 浏览量:

109日上午,计通学院研究生导师王进老师与学生在理科楼B103一起开展学生的思政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听取各学生研究生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健康成长等各方面提出问题、意见及建议,并结合问题,对于学生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且对记下来的工作学习进行了规划。

在活动中学生就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意见及建议:一是关于学生的学术研究如何展开;二是关于毕业的要求以及如何实现等问题;三是关于学院对于研究生学术科研支持的相关问题。

王进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将相关内容及问题进行了整理并对于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