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5 17:14:43 浏览量:

1015日,计通学院18级研究生开展了以“思政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18级研究生班委主持,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班级同学全员到会参与。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强调了当前形势下研究生树立正确思想政治观念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强调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观念须与国家政策保持高度一致,与时俱进。计通学院老师讲述了作为研究生不仅是在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创新实践、学术文化、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而且也要树立自己奉献社会,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研究生表示深受教育,决心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坚定树立与中国梦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刻苦勤学和为社会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