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06 15:42:26 浏览量:

1月6日上,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2教200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院团委书记郑国义出席,组织部干事付航主持大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奏唱团歌后,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代表部门进行述职。依照抽签顺序,14个部门依次汇报一学期来的工作,汇报内容主要围绕“部门建设”,“工作业绩”,“优点与不足”,“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每个部门用高度凝练的语言,向团委学生会,向部门做了一个交代,充分总结了成果,以及工作中的经验教训。

述职报告后,郑国义老师作了讲话。首先,他总结了这一年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努力,并代表学院向各部门致以了真诚的谢意。随后,他给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提出学生会成员要明确学生会的职责,发挥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中锻炼自己。他强调大家在学生会工作付出的是真情,汗水,时间,心血,收获的是能力和成长。最后,他祝愿大家在新征程,新开端,新气象里,用崭新的面貌书写新篇章。

此次年终总结大会,既是对计通学院团委学生工作的回顾与交代,更是这个组织一次凝心聚力,增进感情的大会。回首2018,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展望2019,我们定将继续满怀希望,砥砺前行!

                                           (图\杨雨薇  文\田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