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21:31:29 浏览量:

1月14日晚上,计通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在理科楼B311召开,学院负责本科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的辅导员老师王建新和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王建新结合学校下发的“寒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文件规定,介绍了寒假可以留校的几种基本情况。同时围绕宿舍管理、防火防盗、出行安全以及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强调,重点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注意用电安全和寝室卫生,二是严禁容留外来人员住宿,三是一定要责任老师出具同意留校的证明。在强调安全意识方面,王建新结合高校中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述,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返防范意识,遵守学校相关安全规定。希望广大留校学生充分利用时间,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富有意义的假期。

186F0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