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远光杯•未来星光杯”软件项目实践大赛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12 21:24:56 浏览量:

3月12日下午, 2019“远光杯·未来星光杯”软件项目实践大赛宣讲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A200顺利进行,计通学院部分同学参与讲座。

大会伊始,大赛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比赛的相关事宜,从环境、客户等不同的角度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远光有限公司的,并简述了本次星光杯的具体流程。参会人员了解了软件实践大赛的具体要求后,对疑惑问题进行提问。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更好的宣传了本次比赛,激励更多人参加。预祝我院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图\邱海洋 文\邱海洋)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