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14 21:59:12 浏览量:

3月14日晚,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挑战杯”竞赛计通学院院赛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顺利开展。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分团委书记郑国义。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介绍和老师问答两个环节。项目介绍过程中,参赛者精彩的解说,独具匠心的创意项目吸引场上观众的注意。各参赛队伍对本团队项目进行阐述说明后,评委老师结合我国发展现状、项目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点评,给予了参赛同学十分宝贵的建议。台下的观众积极思考并提出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高涨。

比赛最后,陈华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在肯定同学们作品的同时,鼓励计通学子勤于思考,学院也将多多举办其他专业竞技类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有更多新奇想法,更多创新思维。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激发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勤于思考的热情,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体现了计通学院致力于引领青年大学生积极创新的学院文化。

(图\文  杨雨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