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22:54:44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凝聚力,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部署与开展。3月15日,计通学院于云塘校区理科楼A10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团委书记郑国义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组织部陈丽芳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由陈华书记做出工作指示,她首先指出学生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期冀本期在职人员能够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克服困难、落实职责,成为学生群体的中坚力量,坚持不懈发扬计通精神、促进学院建设。

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阐述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任务,展望新的工作面貌。其中,各部门主要目标均为加强人员管理。他们都将着重培养干事能力,为不久之后的换届做好准备。团委副书记姬泽光也针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办法,最后他希望各位成员的思想境界能够在日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拔高。

会议最后,郑国义严厉要求每位团学人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他通报了部分部门的学业情况,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坚持不懈拓展每位成员综合素质,使得学生会呈现完整工作状态。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促进每位团学人增强责任意识,树立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启了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新征程。在本学期工作中满怀希望,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