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养成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16:08:04 浏览量:

2019年3月21日下午1时,计通学院于金盆岭7教学楼416举办了2018级养成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郑国义主持,王建新主讲,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及生活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郑国义对于本次会议目的进行说明,本次会议旨在督促大学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传染病发生。随后,王建新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违反考纪考风的行为严肃处理,力求学生素养的整体提高。并且指出在对于养成教育的过程中,班干部发挥的重要作用必不可少,因此班干部要加强自身的责任感,要学会与同学沟通交流,从生活中着手,关心关爱同学。同时对于自己难以解决的问题积极求助,谦虚地学习和生活。之后强调对于同学无故缺课的现象要主动汇报,学生的主要职责是学习,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寝室生活和学习生活两把抓,力争树立起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各班干部都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对于养成教育的建设工作中务必会取得更好的成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