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4月1日学生旷课情况汇总

发布时间: 2019-04-02 16:59:51 浏览量:

班级

姓名

课程名称

上课时间

缺课课时

备注

软件1701

宋玄

通用工程英语

1.2

2

未用手机袋

 

   以上数人因个人原因在未经学院老师准假的情况下未及时上课,态度散漫,影响学院学风学纪,在此提出批评!

   请假未批准而擅自旷课的,学院将予以严肃处理。请大家严肃对待,引以为戒。

   本通报公示3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院学工办反映:15581665943,王建新老师。

计通学院学工办

20194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