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优秀团支部”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3 22:58:55 浏览量:

4月3日晚,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召开了本学期“优秀团支部”答辩大会。院团委书记郑国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团支部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念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意义,并组织各班代表准备答辩。各班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在五分钟时间内,他们结合所做的ppt向在座的评委和同学们展示本班团支部的风采。从班级建设、班级干部、班级成绩、班级日常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特色与成果。郑国义在各团支部答辩结束后都进行了点评,对好的方面表示了认可,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

此次答辩给予了计通学院各团支部展示自己的平台,而且有利于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此外,还较好的促进了基层团组织的建设。相信在未来,计通学院各团支部能更加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将各团支部的风采展现到极致!

                                                       (文/杨雨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