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学情分析与学业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6 23:32:08 浏览量:

       2019年9月16日晚7时,计通学院于云创新创业园科技报告厅举办了计通学院18级学情分析与学业规划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郑国义主持。

       首先郑国义对2018年度下半学期的学情进行了分析总结,计通学院总体情况较好,但是也有部分同学挂科,希望各挂科同学努力学习,同时对成绩很好的同学提出表扬和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同时对计通学院的学习情况报以崇高的期望。之后对于请假、外宿、内务和离校行为进行了规范,同时说明了校内各处学生事务职能部门的情况以及各部门的作用。之后郑国义讲述了暑假新加坡研学的所见所闻,介绍了新加坡的各个景点,以及南洋理工大学的一些活动。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在新学期里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学习生活中创出佳绩。

【文/华裕振】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