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寝室长文明养成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9 08:25:38 浏览量:

      2019年9月18日中午,为更好的明确寝室长的工作要求,改善寝室卫生,计通学院于云理科楼B311召开了18级寝室长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郑国义主持,18级所有寝室长参会。

      会议开始,郑国义对本次卫生检查的情况进行概述,有较多卫生不合格的寝室,同时强调了寝室长的职责是监督整理寝室卫生,力求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降低同学的患病概率。本次卫生检查不合格寝室的寝室长在监督卫生管理工作上没有尽到职责,之后将会有文明督导队对各楼层不定期进行卫生检查。最后提到同学们要礼貌对待检查人员,对于个别不文明现象一定要遏制,要以文明礼貌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人。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18级寝室长都明确了自己的职责,认真落实。相信计通学院的寝室环境将会越来越好。

【图/文 华裕振】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