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2-28 12:18:24 浏览量:

227日下午3点,计通学院在七教415教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新学期就业推进大会。学工办黄黎明老师、聂静老师出席会议,2010级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由聂静老师对新学期同学返校情况、四六级过级情况、考研成绩摸底进行通报。她提醒同学们最后一个学期,所有同学都应对自己的毕业事项:如学分、学费、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等提前做好了解与准备,部分同学由于工作或其他原因未能及时返校,一定要本人或委托同学关注校院通知,避免影响毕业与工作,随着考研成绩公布,考研的同学应根据自己的情况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为下一步尽早做出安排。

黄老师从就业骨干建设、学期规划、日常管理与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班级工作在毕业季的重要性,要求各班负责人与学生干部、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协助好学院各项工作。同时,黄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互相帮助,互相团结,重视人身、财产安全,美满的度过大学最后一个学期。

本次新学期第一次就业大会为今后的就业、毕业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计通学院将采取措施,落实考研情况,对未就业同学分原因、分层次、有计划、有重点的进行一一谈话与辅导,争取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计通学院大力开展2014届未就业学生谈心走访工作
下一篇:计通学院就业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