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通学院大力开展2014届未就业学生谈心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3-06 17:10:11 浏览量:

本学期开学初,根据学院领导指示,计通学院学工办大力开展了2014届未就业学生谈心、宿舍走访工作。

截止到2月底,根据学校就业处通报,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率较高,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6个百分点,但至今仍还有125名本科毕业生(未除考研上线学生)、38名研究生未确定毕业去向。所以开学以来我院就业专干黄黎明老师、2010年级辅导员聂静老师先后三次深入学生宿舍,现已在办公室与60多名未就业同学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了部分未就业同学的相关情况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就业指导。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