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9-12 16:05:57 浏览量:

2014911日晚6点,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副院长徐蔚鸿、就业专干黄黎明老师,辅导员禹敏老师共同出席, 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方碧波书记首先就开展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计通学院在考研就业上保持的良好势头,并对2015届毕业生毕业以后就业方向和去向提出了很多建议,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抓住就业之前的这段时间,积极准备,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提升自己在同届同学中的竞争力。同时,方书记也指出毕业生也要注意诚信问题,认真考虑就业单位,不轻易毁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最后,方书记也对15届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并衷心祝愿15届毕业生都能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好工作。

随后,计通学院就业专干黄黎明老师就为什么就业,怎么就业,就业之后做什么等方面谈了自己看法并对毕业年级的年级管理作了详细说明。黄老师指出,毕业生应该客观地评价自己,提前做好就业的相关准备,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接下来的各种校园招聘活动,同时他希望毕业生能够加强自身的技术能力,管理能力和号召能力,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老师们积极负责,共同完成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最后,计通学院副院长徐蔚鸿就2015届考研工作和长沙理工大学及国家考研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徐院长希望大家积极备考,并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研究生信息网站,保持信息通畅。最后徐院长对考研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解决了他们关于考研和就业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就业考研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相信计通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上一篇: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计通学院大力开展2014届未就业学生谈心走访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