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28 09:33:48 浏览量:

9月22日--9月27日,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分批对各班级进行就业指导,2014级年级辅导员聂静、各班班主任积极参与指导。

指导会上,聂静跟大家分享了近段时间招聘中应届毕业生暴露出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她指导大家应该及时留意学院和学校招聘信息的发布,尽早留意感兴趣的公司,做好相应的准备,就公司招聘时间跨度较长的问题,指出要学会运用有效渠道做到互相的消息共享,合理安排自己的应聘时间,就面对笔试面试感到无从准备的问题,指出各公司笔试面试存在共通性,应注重平时的练习,熟能生巧,也要注意简历的填写,突出自己的优势与特质。计算机1404班主任侯丽娟鼓励大家应该勇于尝试,善于总结,完善自己的不足,找到适合自己公司,并做了考研进一步动员。

  本次分批指导针对性解决同学们的就业困惑,稳定同学们求职考研的信心,定向地解析应聘时的常见问题,进一步让毕业生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