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基层就业政策走入计通学院就业指导课堂

发布时间: 2017-12-05 16:38:1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引导和鼓励大学生面向基层就业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破解就业难题,2017年12月5日下午,计通学院就业办老师聂静在金盆岭校区给2014级学生上了一堂“特别”的就业指导课。


    课上聂静围绕基层就业如:基层就业的定义与工作范围,国家鼓励优秀大学生深入基层就业的利好政策、参加途径、后期保障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她列举了近年来学校参与基层就业的青年学生典型事例,计通学院远赴边疆的好男儿杨明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受触动。国家给予的完善工资待遇、学费补偿、相关补贴、发展途径等方面的政策也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对基层就业人才的渴求与重视,不少一直准备考公务员的同学更加坚定了深入基层,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在每年的就业工作中,计通学院都非常重视深入基层就业,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搭建广阔的平台,积极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基层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祝愿计通学子扎根基层,在岗位中实现青春价值,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