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201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11-23 10:53:5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面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我院于1119日下午在金盆岭6208教室召开了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动员大会。计通院龙敏副院长、学工办就业专干肖萍宁老师、系部专业教师易建勋老师、计通学院教务办老师、及全体09级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毛云芳老师主持。

动员大会上,首先由龙敏副院长就毕业设计的目的及意义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毕业设计是大家完成大学学业的最后一个重要环节,既是对学校所学知识的全面总结和综合应用,又为今后走向社会造就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龙老师希望大家能按时保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并预祝大家顺利毕业。

随后易建勋老师从选题、开题、毕业设计(论文)文本规范、答辩与成绩评定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的整体安排。易建勋老师希望大家能独立完成规定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不抄袭他人成果。最后,肖苹宁老师和杨雪芹老师分别就毕业实习安全和毕业论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大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就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工作做了详细讲解与安排,为我院09级学生优质完成毕业设计、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下一篇:计通学院关于成立2010.2011.2012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