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博力学术论坛”第二场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13-12-04 10:04:20 浏览量:

2013年12月3日下午四点,“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博力论坛”计通学院分论坛第二场在理科楼B311举行。邀请到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何培教授为前来讲座,讲座主题是“自动程序—遗传程序设计的模型方法”。何培教授是我校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硕士点带头人,曾应邀赴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做过讲学,出席过最高规格演化计算机的国际会议。

虽然“自动程序—遗传程序设计”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比较陌生的概念,但是何教授在讲座的过程中,首先对“自动程序—遗传程序设计”这个概念做了一个形象的说明,介绍了什么是遗传程序设计以及前人所取得成就;然后用简练的语言重点讲解HGE和MGE;最后何教授着重介绍了自己在这个方面研究所取得成果。通过何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什么是“自动程序—遗传程序设计”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也对“自动程序—遗传程序设计的模型方法”有了一定的认识。讲座结束后,何教授和我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我们在研究方面多下苦工。

此次讲座的展开,开阔了大家的学术视野,丰富了大家的认知,对今后在科研学习和工作有莫大的帮助。

杨凯平 供稿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