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第二届专业知识趣味抢答赛

发布时间: 2015-04-11 10:28:06 浏览量:

为促进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计通学院研究生院于2015410日,成功的在理科楼B311举办了一场专业知识趣味抢答赛。在此次抢答赛中特邀了易亭亭老师和廖年冬博士。

此次知识抢答赛,有5支队伍报名参加。抢答赛共分为5个环节,其中第一个环节中是各组通过qq进行抢答。此环节中各专业参赛同学的热情都很高涨,给活动的开始营造了很高的氛围。在最后一个环节中,接力答题中各专业代表队成员依次进行答题,他们沉着、冷静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并且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收获了知识。在活动的中间环节中,我们还为观众准备了各种趣味抢答题以及答题小奖品。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后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研二代表队、计算机技术专业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二、三名。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欢快的答题以及互动中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让14级研究生们了解到了许多专业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计通学院顺利晋级研究生辩论赛初赛
下一篇: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第三场分论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