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研究生顺利完成了校研究生辩论赛8强之战

发布时间: 2015-04-15 11:17:26 浏览量:

2015414(周二)晚,由研究生院学生会主办的辩论赛第二场在工二B31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特邀辅导员涂道勇郑忠辉担任评委。

这场比赛14级外国语学院与计通学院两队之间展开。双方就亡羊补牢,犹未晚矣亡羊补牢,为时已晚的问题展开辩论。正方外国语学院认为亡羊补牢,犹未晚矣而反方计通学院则坚持亡羊补牢,为时已晚的观点。首先是立论环节,双方观点进行阐述。在接下来的驳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引经据典,互不相让,精彩的对决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继续进行,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赛后,郑忠辉老师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提出了比赛中出现的不足之处。

最终14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胜利,并且由计通学院的刘井平同学摘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顺利举行“院长第一课”
下一篇:计通学院顺利晋级研究生辩论赛初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